close

師兄~~~~
最近被同事惡意中傷,還好我問心無愧,但覺很心寒,在職場上我怎都一直面臨犯小人窘境(從警22年一直都有被蓄意中傷之情況),


很煩,但幸無影響到工作,我可以問師兄,面臨小人不斷之事,我有無方法化解?


可否指點一二,謝謝。


最近想再購買香品,有無針對化解小人之煙供粉,我想加減會對我有幫助吧,感恩。


回覆:


這一世你是問心無愧,但累世的你或許欠他很多,


大家可知,何謂小人?


這些小人往往是累世的冤結所造成的,你欠他的,他欠你的,就是扯不不清的結,


昨天剛處理一真實案例:


一師姐被做邪法,後來請示化解之法(一師兄幫忙請示菩薩化解之法)


我旁邊的主神做主,但化解靠功德力去轉,燒一包煙供粉+5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當我們真心懺悔累世所做所為,一切的冤欠自可化解,一切的邪法頓時可消失,


兩人有七世的交擊,其中有五世這個師姐都是欺凌對方,


想想,當你欺凌對方時,對方又有何感受?


今世所受,皆是累世所積累果報


大家看到真實案例了吧,一切皆有因果,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看完真實案例的大家,現在的你,對”小人”又有何新的看法?


在你身旁的真的是小人嗎?還是這些人是來督促你,讓你真正的去學會一些事的貴人,


小人與貴人就是看你的心,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