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師兄 我有結緣一包活力飄香給婆婆,也有按照師兄說的方法告知,今天看到師兄的文章後就知是我們家的婆婆,


但是老人家太執著只念阿彌陀佛,我也只能無言以對 ,回去家裡發現一個現象有好多的果蠅聚集在桌上,


或許是老人家沒有如實按照方法煙供造成一些無形聚集,回來後自己馬上點檀香環清淨自己


回覆:


你無需太擔憂,你婆婆沒有召請也沒關係的,沒照那張使用方法去做,也沒關係的,


你婆婆是心中有菩薩之人,當他雙手合時,菩薩就心中現,




他喜歡念阿彌陀佛,就給他念阿彌陀佛,


好多的果蠅聚集在桌上,這是人的問題,水果擺太久了,真想敲敲你的頭,不要什麼都想到那邊去,


我在上面一文會寫出此事,也是在提醒當事人,修正自己的心與態度,


我發現那一師姐,氣色很不好,我好心提醒,看能否讓他自己去查覺自已,調整自己的氣與念,


我知道他旁邊眾生多,影響到他的身體,所以一再提醒,順便警告大家,


當然,我要慈悲,也要學會保護自己與家人,這也是讓我學會要"有智慧的慈悲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