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阿彌陀彿!

上星期,我購買了觀音環香,用了還不錯,改善我失眠的狀況,感恩哦,

祝你生意興隆,造福更多有緣人們,

** 合十




回覆:

每當我收到這樣的簡短訊息,都很受感動,

佈氣香品又受到師姐的肯定與認可,

好的香品真的又幫助到一個人,

如”海星與我”故事一樣,

又有一海星讓我揀入大海之中,

讓海星在浩浩蕩蕩的大海中,自在的游動生活著,

對於此刻的我,也能感受到此師姐喜悅之心,

但我希望師姐您要記住,常常保持愉悅之心,

未來遇到難題或衝擊,自可安然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