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極品好東東 ----- 百年老檀香木,


原是廠商拿了原木給我,拿打火機燒一燒原木,


喔!實在是太香了,那氣味令人聞起來,就是”爽”,




我說:這東西若給乩童聞到,一定馬上起乩起來(台),另外這清淨的力量太強太強了,
我知道的是台灣最興旺的大廟,有兩間用的就是這種檀香氣味,


廠商:一般進到大廟的檀香,都是車佛珠下來的廢料,再去加入別種便宜的檀粉,
不可能用到全檀香原木直接下去磨的粉,檀香純度還是差很多的,


想想這樣的高級品,真是令人聞到氣味就愛,他就把那一小塊原木就送給了我,


約2星期後,他就帶了磨好的檀香粉過來給我聞聞看,


我說:這不是你上次給我那原木的氣味?


廠商:對


我是二話不說就直接跟他進貨了,這個檀香粉真的能量、氣味都是非常純正,非常棒的,


當我想到要寫這檀香介紹時,我特別打電話問問廠商


我問:這檀香原木原本大小到底有多大(樹圓的直徑大小)


廠商:一米多到2米大的都有,不過現在都把它切割成手掌的大小


我說:那就是1公尺到2公尺的大小嗎?

廠商:對,這都是好幾百年的檀木,你看我給你那原木的樹輪(指年輪)就約略知道,是很老的植物了


百年老檀香粉以清淨為主,不管什麼地方皆可點,包含最污穢的廁所也能用此來清淨,


百年老檀香粉點了,我相信很多人會愛上它的氣味,因為我知道很多菩薩也都很愛這個味ㄛ,


做專案,是希望用者能於使用後,來與大家一同分享使用感受,



今日起,特別做兩專案(結止日6/9,共20天) :

1. 凡買(息、增、懷、誅、圓或虹光 -- 可混搭)佈氣香5盒起,就免費結緣(送)百年老檀香粉一斤


2. 購買香飄飄煙供粉兩包(可搭配龍王煙供粉),就免費結緣(送)百年老檀香粉一斤


相關文章 :

百年老檀香(有做專案-可免費結緣)


就是吃這味ㄝ香火--百年老檀香貢末


沒福份還真難以接觸百年老檀香


百年老檀香,彷彿置身在靈嚴古剎中,舒服寧靜(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點後的味道會讓人上癮(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和一般市面的檀香比起來好聞多了(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味道很清香&護身法(兩人的分享)


沒聞過不敢相信有這麼好聞的百年老檀香(用者分享)


神奇的百年老檀香貢末粉(用者分享)



令人驚艷的百年老檀香貢末(天眼通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罡氣又柔和,真是好香(用者分享)


土地公們都愛死百年老檀香貢末(3個使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