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先謝謝你送的贈品,香飄飄真的味道好香哦,果然跟蓮花不同,在你店裡試聞時怎麼覺得味道都一樣?


當天收到就迫不及待的使用並調整了之前的錯誤方式,煙供完蓋子打開來看到一朵蓮花真得好特別哦!


不過不知是什麼原因第二天似乎是興奮過度了,同事說我怎麼跟平常不一樣?心情跟精神都特別好.


現在早晚都有做煙供,晚上睡前點觀音佈氣香及看師兄的文章已經變成我每天必做的功課了,感覺也比較安心靜心,


還有謝謝師兄給我這個網站及資訊,体驗課程我都報名好了,希望(遲鈍的我)能從中獲得其益處,


我想一定是佛菩薩借由師兄來給我一個方向及幫助吧!  謝謝師兄!


我會努力去修我這一生的功課的. 也希望你能研發更多好香來造福人群.



回覆:

香飄飄煙供粉果然受到大眾的好評,喜馬拉雅山聖地的產物真的就是殊聖


對有形的我們(自身氣脈)會有加持做用,對無形的眾生治病也是無話可說


你並非興奮過度,而是心中的障礙不干擾自己,所以你變的輕鬆自在了




但請你好常常保持這種快樂的心態,自然衝擊或挫折來也不會影響到你


時時刻刻的自我檢視,遇到不開心的,馬上自我察覺,去釋放這壓力


我一直在強調氣場,好氣場會帶給你好心情,但你好好想想?


若我們常保好心情,是否也能為自己創造出一個好的氣場


我們只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與心情,好氣場自然在我們身上


我們還可以把這樣好的感受,去影響身旁的每一個人


我也希望能借由老師的體驗課程,讓你不在東奔西跑的,去觀這不在人世間的人


過往的人,我們只要憶在心,但自己不能掉入這無止境的漩渦中,好好珍惜在你身旁的每一個親人,


用你的心,去帶離家人一起走過悲哀


用你的心,去帶給他們快樂


活著的人最重要,我要你永遠記住這一句話







感恩你對香品的支持與喜愛,與多次的購買,並謝謝你使用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