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很多朋友並沒有看過煙供的法本或聽取上師的傳承,自然不知道上供下施是可以一起作的,


作下施時更要先上供諸佛護法,啟請諸佛菩薩加持,再依自己心力及願力布施眾生,


有更多朋有只是看過一些商家的廣告就點起煙供粉,對於煙供的緣由方法跟自己的心態就容易有問題,


殊不知因果報應,冤親債主那可能如此簡單就解決,說到底還是想偷懶





回覆:


我當初要開賣煙供之時,就很掙扎,也不知所措,


教派這麼多,紅教、白教、花教、噶舉派、薩迦派、佛教、道教、顯教…………………


我賣香品如何中立,不讓大家對教派反感,此為智慧之考?


那時就靜下心去思考,那就用一般拜拜方式+召請諸佛菩薩之法,


我做了簡易供養的方法,是可以適用大眾之法,也不用傳承,才可做的方式去做,


並且能真實的利益有形之眾生與無形之眾生的最佳辦法,


我做了簡易供養的方法,只要如實的做,就是會有很多諸佛菩薩與龍天護法下降接受供養,


是不是如此,歡迎大家給有證量之人(法王、上師、或法師)驗證,


是不是如此,歡迎大家給有天眼之人驗證,


是不是如此,歡迎大家給有靈通之人驗證,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養,大家可依止自己的根本上師所傳之法去做煙供(完整的一壇煙供法),


修一壇標準的煙供法約一個小時,但也要能有心與時間去修,


若不行,怎麼辦?


簡單,用拜拜的方式去做,用我教的方式去做,5分鐘搞定(後續燃燒時間不計),


天天上供諸佛菩薩,天天還債給自身冤親債主,


你每天給冤親債主這麼好的聖物,慢慢的他就放下對你的怨恨,你自然就能慢慢順暢了,


那可能大家會問是不是所有煙供粉都是如此?


我說:用上好的煙供粉, 好的感應就快,用到不對的煙供,只會讓你越點越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