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必然到這望站上"集氣"~~看看文章~聽音樂!!是放鬆的最佳享受!!


看到師兄這一篇文章!!雖然說的不一定是自己但也就自己先對號入座了!!


之前一直想做一些變化~行為改變了(因為心態沒變)~~但做後提不起勁而作罷!!


改變總不得其門而入、找不到方向~~也似乎離我好遠!!


直到接觸師兄的煙供!!~看了師兄網站上的文章~讓我又有了方向


雖然改變是緩慢,但因為相信所以願意持續,因為有一個心靈的寄託所以更加穩定!!


也因為師兄許多文章直言不諱的直接道出問題!也引發我的自我省思~~進而修正自己!!


真的非常感謝師兄!!


也謝謝師兄這一篇的心靈解讀~~說的不一定是我自己~~


但對我日前告訴自己應該做的修正「找回以前的自己,甚至是更棒的自己」!


無疑是注入一劑強心針~~


真的非常感恩!!



回覆:



我當初學習心靈課程之時,大家都會對號入座,所以成長特別快速,

當我們學會看別人來反觀自己者,為智者


當我們只會看別人來來嘲笑對方者,為愚者


當我們看了無知無覺者,為先死者(以後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ㄚ)


想成為那種人,大家去自我省思吧!


哈! 哈! 哈! 以後不要打強心針,要吊大擋(台語)才行,進步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