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遇到同樣的狀況了,昨夜才一師姊問我,今天又收一條短訊同樣內容

1. 我這裡還有五,六包之前買的煙供粉(別家的煙供粉),該怎麼處理

2. 請教一件事,我之前買的煙供粉(別家的煙供粉),該怎麼處理


回覆:

1.我直接建議於拜拜之時,燒金紙時,一起火供掉

2.因這師姐平日不拜拜,我告知請他把煙供粉拿來我這,我可於星期三修火供時,一起把它一次火供掉

(他女兒也說,媽媽以前燒的煙供粉味道難聞,而現在用的煙供粉,他女兒就沒說什麼了)


當然這些煙供粉(別家的煙供粉),都是如我網上所說,味道濃郁,聞起來會有壓迫感,為了維持良好氣場,所以我才建議不要再用,

直接一次火供掉,第二師姐要我幫忙處理,當然我會先清淨一下這煙供粉,再去火供,免得我被護法神修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