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那天我是特別的忙,平日晚睡的我,又要早起,


1. 自己也要燒煙供粉兩包,一包是給祖先,一包是要給六道眾生的


2. 要為同事搬新家後,壇城要再重新開光,並接引好的天地正氣,為了接氣一事,還事前燒4包自在飄香煙供粉.


為了接引好的水氣,請河神幫忙,這河神願意接好的水氣進家中,但條件是要我請我家主神幫忙超渡3、4000個亡魂,


有跳水自殺的、有溺斃的、有上游漂流過來的、還有許許多多在河邊遊蕩的亡魂,


其中3包全是給這些亡魂的,做那3包煙供粉,我真的擔待很多,皮肉痛是一定有的,


不過還好有主神幫我撐著,沒有太大衝擊.


一包是要給那河神的,當初我看那河神實在好小,約10公分大吧,靈體受傷嚴重,


幾天前,燒完煙供後,祂整個靈體就變大,200公分以上,身放金白光,靈力大增


(有點像電視劇中,吃了天山雪蓮後,功力增加一甲子一樣)


3. 做煙供的師兄,要來我這送貨,並研究人緣的花香煙供粉.


大家看到了,這3件事都很重要,每件事都不容馬虎,當天起來也很妙,


刷牙洗臉後,坐在那邊沉思一下,突然間聞到龍王煙供粉的氣味,


我樓上家中,龍王煙供粉剛好做完,要再到公司拿,又忘了,已經是第3天了,


造理來說,不可能會聞到龍王煙供粉的氣味,所以我知道龍王來了,讓我聞到氣味是提醒我,


要趕緊再做龍王煙供粉,好了,我告知我知道了,請我媽先去幫我拿一包煙供粉上來,


當下,想到今日是小暑日,氣場應當不錯,我就用24小時環香先接引今日的小暑之氣進來,


光氣一接,第一感應今日之氣,非常好,能量怎麼會這麼強,難怪我家主神安排今日開光壇城,


龍王煙供粉拿上來後,趕緊把煙供爐的煙供粉加的滿滿的,做供養,


今日之氣這麼好,再拿一24小時環香,接好光氣去擺放香品的倉庫,並強化此處的結界,


擺放香品的地方,氣場一定要好,結界也要做足,這樣香品自然就是最最最純淨的。


............................................待續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