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前幾周買了自在飄香煙供粉做煙供,因為我跟一位朋友一起合夥投資房地產,


所以煙供時,我也請他的冤親債主前來受供,


但我有跟他的冤親債主說,我沒有要介入他的因果業力,也沒有要幫他擔,


只是單純請他的冤親債主也來受供,希望我們合夥投資房產更順利愉快,


請問師兄這樣可以嗎? 謝謝




回覆:


做煙供是為了幫自己消業增福用,但可是不能像你一樣胡亂搞,


你以為你能跟鬼溝通嗎?


你以為你這樣說牠就不會找你麻煩嗎?


那你真大錯特錯


一個自身的冤親債主,你都搞不定了,還想幫他人,真的驚不知路耶(台),

假設那冤親債主是領令5年以上,
那你知道你必須要面對多少幽冥眾生嗎?


我告訴你最少20-30個。


為何有20-30個幽冥眾生,這麼多?


不說大家不知,一般領令5年以上的冤親債主,那個冤親債主的親戚(指未投胎的祖先)


都可以一起來幫他報仇,很多人會變神經病或瘋掉,就是遇到這樣的冤親債主。


若是你還要這樣亂搞,請你不要再來我這買煙供粉,因為你這樣胡亂來,只會讓你生活越來越糟糕,


煙供的使用,可不是自己想到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請大家造使用說明來做好嗎,不要自做主張,影響自己更會害了家人遭受無明災害。


就算你修的很好,也不要輕易去擔別人的業,業報是很可怕的,有的事,不是你說怎樣就怎樣,


更何況你又請不到神明出面來幫作主處理此事,跟鬼講條件或說理,自找死路,


鬼也不是隨便叫的動的,鬼也不是你說什麼,牠就照你說的去做,


鬼都是很有個性的,對於多事之人,那牠就會更不客氣的修理你,請立刻停止你錯誤的供養方式.




註 :
  非常時期,回應一篇文,全身氣都快被盜光,請你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