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詹師兄謝謝!

你好我是陳**^^ 今天從早上,就照著你的方法,把我家大大小小的佛像,帶去行天宮,請關聖帝君封住,


同時也跟著那裏的誦經,誦到一個段落才走,今天好像是大日子行天宮裡擠滿了香客,


原先把佛像帶去時想說騎車去,可是想想還是坐捷運比較實在(安全),坐捷運時,提包包的手,


都會覺得怪怪,麻刺麻刺不太舒服,一切搞定後整個人舒服些了,感恩關聖帝君,也感謝詹師兄,


接著就滿懷開心的找你去...... 來到佶順,有兩個客人在,


詹師兄告知迴向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亦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之理,


正確的迴向利益自身,錯誤的迴向反而損己,這真的是很重要的觀念。


終於換我了XD,詹師兄點了圓滿如意讓我品香,感覺好清心,有種沁涼感竄入腦門,但任督是熱熱的,


眉心跳得很像心臟脈動,聞了後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而詹師兄是特推香飄飄煙供粉,我在第一次去時,


就有感受到此香品的威力,對學生的我而言貴了些,但下定決心還是買了,因為我很相信詹師兄和他的香品。


回到家工程浩大了,把行天宮拿回來的香爐灰加上佈氣香的香灰加在水裡,全家裡裡外外可以擦的都擦一遍,


地也拖了兩遍,擦完後在每個房間都點上佈氣香,加上詹師兄送我的能量水(感恩^^),把家裡全部燈都打開,


並觀想菩薩神明的白光,照耀我們家,感覺好極了;我姊下班回來我還跟他說今天大家一定睡得很好很香。


第一次點香飄飄煙供粉,不太會用,倒了幾次才成功,等爸爸出門去慈濟,後才開始點,


因為,我知道煙可能會很大,點了後放在客廳,不知他會不會接受,為此還等了一陣子,


老爸一出門後馬上行動,在倒煙供粉時,就覺得能量充足,點了後開始持咒,全身發熱,


火燒任督,整個客廳真的是香飄飄ㄚ:D,感覺太棒了,


今天發現點煙供粉跟佈氣香的感覺好似不太一樣,觀音佈氣香會有放鬆和靜下來的感覺,


而點煙供粉後,全身好似沐浴在火裡但卻不會過熱,火焰的溫度令人醉心,好舒服,


連我家的貓在一旁都睡得很熟很深,我也要去睡了,願你我好眠~晚安


回覆:

先說說這師兄吧,今年剛畢業的一個高中生,一直對練氣功深感興趣,


也有跟老師在學氣功,我覺得以你的年齡,可以學的這樣,算是很好的,


好的氣感你知道是怎樣,壞的氣你也能感受到,


佛像放包包都能讓你感受到,麻刺麻刺不太舒服,


這就是壞的氣場,氣場顏色深,灰灰黑黑的,


為何我叫你要帶去行天宮,請關聖帝君封住,就是這原因,裡面會住無形眾生,


上一篇文章,就是你遇到的那兩個人,我沒想到你也聽到迴向的重點,


在此特別提醒:很多人在迴向,直接迴向給十方法界之眾生,


這些初修之人,心是很慈悲(爛慈悲),我看到是就是沒修沒事,越修生活就越遭,


想想你唸經功德力,送給100眾生,當然你的冤親債主也得到1/100份,


我說若你是冤親債主你會不會不爽,會不會揍你揍的更大力,


那你召惹回來的99個眾生,要不要天天來找你,


本來你是面對1個眾生,現在你要面對100個眾生,你怎麼會順,


若你修行一段時日,各方面都不錯時,你下一個要救的對象是祖先,


再過一段時日,你自己覺得資糧聚足,你就可以去面對十方法界的眾生


煙供粉對學生而言,真的是太貴太貴,但是你知道這是寶中寶,


煙供粉能量非常之聚足,你也深深的感受到,


這也是我在推廣這香飄飄煙供粉,幾乎所有使用者使用後,感應特別快,


煙供累積福德與資糧更迅速-------與大家分享之


ps:以後初一時,都要自己在家做清淨ㄛ,直接用燒過煙供粉末,加入水中即可


祈願 菩薩大力加持 助你考上一個好的大學
          護法大力加持 讓你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