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不好意思!漏說了一樣,所購買的護身寶有送隱身珠,當我在家拿出來時,放在手中竟然發出一股電流被電了一下,真的強呀


不過我把較好的給我老公放在公司使用,我自己使用另一個隱身珠,但另一個就沒有那麼強的電流了,


不知我太過敏感,照理說都是一樣的東西,怎麼會有如此差別 !



能量2

(放這兩張照片有用意, 等待更多天眼通者來驗證隱身珠跟這兩張照片有何關連)


回覆:


哈! 哈! 哈! 就是要給你感應ㄚ,不放一些電,你旁邊的眾生如何退散,


隱身珠,不只單純的只是隱身這樣而已,此隱身珠有兩種特殊的加持在裡面,


你拿隱身珠時感受到第一段加持的能量,因力量很大,你才會有被電電到的感覺,


我的使用說明書,有教導大家要持咒,那就是到第一段加持的力量有出現,


我教導大家的東西,都是能真正的有防護的東東,只不過一般的人持咒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會有效力出來,


自我的修練(外法),就是要修到我們召換主尊,主尊就能立馬出現,


也可以說我們念六字大明咒,觀音菩薩就出現放光加持,


我們念阿彌陀佛心咒,阿彌陀佛就出現放光加持,


我們念根本上師心咒,根本上師就出現放光加持,


這就是修行上的外法,那大家可能又要問內法為何?


內法:


1. 修正自己的惡習


2. 消除自我的貪嗔癡


3. 找到自己的菩提心,


4. 看見內在的自己


5. 看見自己的自性光


6. 看見自己的佛性


7. 看見本源


這個內法都是有順序的,修持之人,時間一到,你方可驗證此言之真假


所有的隱身珠,能量都是一樣的,不會有差別的,有差別的是人的心,你自己想想這一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