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之前跟你買護身寶,結果拿到貨時來不及問你如何使用,你己出國了,我跟你訂貨護身寶及祥龍瑞氣各一支,


當我拿到貨時,你知道嗎?我聞到一股很濃的果香又有中藥味,說不出來的味道,原以為是祥龍結果回到家中,


一支一支聞卻沒有沒任何我剛說的味道,後來我在家中各點了一支來品香,味道也不是,這2支我都時常帶在身上,


說也奇怪!我身上隨身帶著護身寶在身邊,只要那里的氣場不好時,就會有我說的奇特味道散發出來(包話我公司,或者在宮廟又或者出買東西),


公司員工旅遊我也帶著護身寶,到了飯店我用了護身寶在我所住的房間每一處都淨化,尤其是廁所,


我曾在公司點過2~3次及在飯店點,點了之後都會打咯,這次出外旅遊好加在沒有跟很多無形眾生回來,


令我很開心,真是一個不錯的寶貝,我現在早上有較早起床都會在家靜坐,靜坐前會先召請神明,


然後再點護身寶護身,最後再點祥龍瑞氣香,不過坐的時間較短,我看我下次再來買7寸會比較符合我需求,


不知道我使用護身寶方式有需要改進地方,又或者還要再注意什麼嗎?


回覆:


護身寶(惠安水沉香),我在這次的修法加持上,做了一些調整,


應當說,隨著自我修練的提昇,香品加持能量也越來越大,這樣才能更滿足大家的需求,

惠安水沉香


護身寶(惠安水沉香)你問我要怎麼用?


你只要想到,就可以點上一根,

觀想香品由一根變化一排,由一排變化一整個面,變化無數無量,


充滿整個壇城,整個虛空,整個十方大法界,心中想著供養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


我們先把好香供養給諸天,我們自己也受益,香品氣息,聞最多的還是自己,你說是吧?



祥龍瑞氣香(奇楠水沉),是算非常高檔的香品,對峙內在的自我修練特別的好,


內修靜心與練氣脈最佳的香品,此香對心臟有毛病之人,長期使用,心臟的病情可大大降低,


有人可能會問,是否所有奇楠水沉都對心臟有幫助?


我說:當然不是,我試過幾種奇楠水沉,香氣吸入時,根本走氣走不到心輪的位置,而是到臍輪位置去,

說白一點,那跟本不是真正奇楠水沉香品的特性,雖然我對沉香還不是很專業,

但對氣感而言,賣香的或做香的,我相信要相我有這樣氣感的人,少之又少,

我的香品工廠當初拿了10支沉香給我聞, 這支香品我一聞到此香氣,一股能量,立馬從心輪位置擴散開來,這種香氣是很難得的


若長期有在打坐之人,你只要單獨點此祥龍瑞氣香(奇楠水沉),即可,


此香一點,自然有龍天護法下降清淨結界,以前的加持,有天眼者,會見到兩條龍下降,


現在這一批祥龍瑞氣香(奇楠水沉)的加持,已全然昇級了,等待有天眼之人來驗證,


當然見到的不會是兩條龍了,而是會見到更不一樣的東東…是什麼,我在此不多說,


長期有在打坐之人,最好選用7吋的香品會比較合適





相關文章 :

特級奇楠水沉香品(詳細介紹)

法寶!香寶!心寶! 有緣人得之~~奇楠水沉香

奇楠水沉香品鑒識

祥龍瑞氣香(奇楠水沉)

水沉香糟竊損失數千萬

沉香價格飆 收藏家只買不賣

極品水沉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