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我是之前以電話訂臥香買成香環寄苗栗的許小姐,我沒有靈修,單純是在網路上看到你的資料就心動買的,

星期五與您聯絡過之後回家就先點了"增"(很久以前有持過黃財神咒,純粹好奇),第一次聞到香環的味道整個頭暈

(是類似身體與精神震盪頻率不同的暈),不太喜歡香的味道,連忙走開,走開之後反而變成頭痛,

試過幾次之後,暈的程度慢慢減輕,頭痛也減輕但持續到睡前消失(大約也是香環結束的時間),

當晚就夢到我對統一發票中了特別獎(我從來沒有對發票的習慣,這個月才又開始對發票),

還特地找先生再確認,夢中有見到一行字寫特別號的獎金,但是我卻一直無法看到獎金的金額,

早上起床這夢境卻異常的清楚,我想這二件事大概是在暗示,我的業力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吧,

不過很特別的是,星期六一早就迫不急待的想點香環沒有頭暈或頭痛的感覺,當晚是沒夢到什麼,

不過今天一整天只想點香,晚上更是走到哪香環就拿到哪,只覺得很想一直聞到香的味道,

星期六提前拜地基主有用你的立香與香環,觀想的時候,地基主與地基主婆無法變金光,不過有由小黑人變白的喔,

因為修行不深,所以也有可能單純是我的臆測啦,不過確定的是我會再繼續訂香環的,謝謝您


想請問師兄~您提到的報父母恩咒~結束時有需要再念迴向文嗎~如果需要~迴向文應該怎麼說~謝謝!



回覆:
你說你點香會暈是正常的,你長期的氣場太差了,我看到你寫的短文,我都暈到不行了,


氣與運習習相關,你身上氣,如此不好,運怎麼可能會順,錢財要順就更不能了,


我也一直在告訴大家,佈氣香很特別,會測試大家當下的狀況,


你點財神香,會頭暈,味道會讓你受不住,表示你的錢財非常之缺,


此財神香會散出黃色增益光,但此光在你身上卻一點都沒有,
 
氣場轉換必定有很大衝擊,想由黑轉白需要一段時間的,建議你多持持安土公真言,


每日早晚108遍,對福業積累會加速的,


但請不要以為隨便唸個幾百遍,自己就會變的很好,很多福報都是靠日積月累的,

統一發票之事,請不要再多想,認真工作去賺錢比較實在


想想為何你之後會一直想聞香品,應這樣說更好,佈氣香創造一個好氣場,


你慢慢感受到了,一段時日後,你就覺得佈氣香是不可多得之香品了


你問報父母恩咒如何迴向?


我說無需在做迴向,我已教過你如何觀想,觀想是直接讓他們收到


再次提醒報父母恩咒觀想方式如下
觀想右前方有父親,左前方有母親,親人後面有祖先,大家被白光(清淨)罩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