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您的部落格幾乎每天都有"新貨" ~ 害我每天不上來看一看~ 就覺得一天無法開始耶~哈


師兄請教您一下~ 是不是不能隨便教別人唸經啊?


因為我想說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這麼有感應~功德這麼殊勝~


所以教我的一個朋友也一起來唸說~ 才講完沒多久~ 我的肚子就痛了起了~ 工作也突然小不順了~


不知是我自已心理作用~ 還是...... 是不是不能隨便要別人一起來唸經呢?


因為我看「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上有說~ 可以勸人一起持誦的......


感恩師兄解惑~ 感恩~


回覆:
哈! 哈! 哈! 我的部落格幾乎每天都有"新貨",這算是心靈毒藥還是心靈聖藥ㄚ,


你教人唸經,是種自己種善根,也為他人種善因,這是很好的一件功德善業,


高王觀世音真經,功德這麼殊勝,是會牽動別人的業力的,


你說才講完沒多久,我的肚子就痛了起了,工作也突然小不順了,


我說:可消業增自身之福報,你無需太大擔憂,不順很快就會過的,你看看我不是在網上,

請大家多多去持頌,若真的會受到很大的衝擊的話,那我不知死過多少遍了,擔待有時在所難免,

但不會白受的,菩薩與護法都會看著,我們行菩提道之人,剛開始的時後,會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怪事,

但過後,我們就會再往上爬一階,事情也會因我們智慧增長,讓往後之事更加順暢


心念很重要,當你在做一件事情時,心是善的,一切的結果,皆可逢凶化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