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昨天我第一次噴甘露水並做觀想白光時,卻一直打哈欠。


剛才做煙供 閉眼唸六字大明咒時也打哈欠,突然感覺眼前一亮,一直哭一直流眼淚,


我照您的方式觀想全身白光及多朵蓮花給眾生。好神奇哦。是自我暗示所以一直打哈欠嗎?


想請問,香粉可在公司的陽台做煙供嗎?在家做我同時一個爐放陽台,一個放客廳,


在自己的臥房(不方便在客廳)唸回向文,這樣可以嗎?


謝謝您哦,提供這麼好的香。


回覆:
送的密法甘露水是聖物,是我參加幾十場大法會(約5000人左右的大型法會)取回的水,


此水已得到諸佛菩薩加持後的甘露水,再加上我於端午節時,於菩薩指定的時間,指定的地點取得純陽的”午時水”


甘露水+午時水,我稱它為密法甘露水,此水亦可稱做聖水,


你一噴會有感應也是正常的


打哈欠或打咯都是有靈光或靈氣下來時,人才會有的一種覺受,


用如此殊勝的香飄飄煙供粉或蓮花佈氣煙供粉,


做煙供時會讓你一直哭一直流眼淚,是因為你自己的靈體太感動,


你的靈看到太多太多菩薩與菩薩眷屬到了,才會如此,


在此感恩菩薩大力加持每一個用煙供粉與佈氣香的行者


註:凡購買煙供粉或買5盒香品以上時,我都會與大家免費結緣密法甘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