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我想說謝謝你!


能認識師兄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因為那時我跟我先生都處於低潮,


我先生因為工作不順,每天心情都很不好,嚴重時會想自殺,


我每天因為他也沒辦法好好上班,但我跟自己說我一定要堅強不能也倒下去,


為先生為小孩在辛苦也要撐下去,雖然現在在經濟上還不是很好,


至少先生他已經走出來,也不會亂發脾氣ㄌ,也會冷靜的聽我講話


回覆:

很開心,我們的相識,可以幫助到你們倆,


人本來就會有種種的磨練,沒有什麼是渡不過的,


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自然會有”明燈”指引你走出來,


挫折都是為了幫助自己更加成長的---請你永遠記住這句話,


念轉運才會轉,運要轉,請先讓自己開心起來,


一枝草一點露---俗語,我外婆告訴我媽媽,我媽媽也一直在跟我說,現在把這句話送給每一行者


註(台語唸才會順):台灣過去的農業社會,常常用來鼓勵探吃人愛拍拚,自有生路,著親像連一支草仔,
上天嘛也賜伊一點露水,互伊活落去。共款,人嘛是按爾,只要照步來,自有上天的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