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好:
我與老公曾去買香飄飄與煙供爐。你說請我在留言版留公司部落格給您看,再麻煩您提 供一下意見!


(能量養護會館),我是覺得老闆的理念及待人處事都不錯!但不知怎麼都應徵不到員工,


可能只有我是傻傻的想學才會留在這裡,老公己經開始唸我了!可是我覺得可以療癒他人,讓我心中很快樂呀!


而且以後應該會很盛行,我也很掙雜,真的理想與現實不能兼顧嗎?


再麻煩師兄,謝謝您!


回覆:
很多人都想做善人做好人,但你有沒有想過業力衝擊的問題,


你覺得可以療癒他人?


這的確會改變人的氣場,療癒他人,但你要好好想想不好的業力要轉去那阿,


西方只談能量、談光氣、談療癒,都是好的,


試問,壞的、不好的業力誰去承擔?


天理公平,那就讓賺錢的人去擔待,讓員工與家人去擔待,


若你的老闆有在修,轉的過來的話,公司自然會非常順暢,畢竟是善業


員工若修的好,身體不會出狀況(但太多太多的這樣行業的家庭都亂七八遭)


我只是分析我知道的現實面給你知,想怎麼樣自己考慮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