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午一個師兄到我店裡,要試聞香品


我們閒聊了一會,我就點香給師兄試聞了佈氣香,


師兄:我主要要試觀世音菩薩佈氣香+咕嚕咕咧佛母佈氣香+香飄飄煙供粉與最新佈氣香


我點起觀世音菩薩佈氣香


師兄:跟自己以前用的藏香差很多,以前的藏香味道很濃, 佈氣香真的很清香


我說:我們用的原料都很好的


再試咕嚕咕咧佛母佈氣香


一看師兄表情,我就告知你的人緣要加強才行


師兄:這香聞起來不舒服,頭有點暈,是不是跟我來前有喝一點小酒,酒未醒


我說:這香品可測你的人緣的,你人緣好聞這香就是香的,你人緣差,聞這香品就是會不喜歡


師兄:那我現在聞起來,比較舒服一些


我說:氣在剛開始調整時,你一定會特別不舒服,這都是正常的,你的氣色不是太好,我一看,就是那種容易受干擾之人(我觀其氣色,眼圈附近很黑,有一種黑氣),我想你的身體應當不會太好


師兄:怎麼判斷氣場好壞


我說:有幾點很容易就知家中氣場有多糟?


氣場不好會影響人的睡眠品質,會怎麼睡都很累,睡起來精神又不好,


氣場不好會影響人的脾氣,家人很容易吵架,三天兩頭吵不停,


氣場不好會影響人的健康,長長就這痛那痛的,遇流行病就一定中招,

及其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