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我已經使用環香有一段時間,感覺真的太棒了,也陸續介紹朋友使用,剛開始朋友都會認為我太迷信了,


但是他們自已使用了以後也都愛上了,我現在有一疑問就是,我們家的地基主我是五大節才有拜,


這樣我每天使用環香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效果,(因為我有看您的文章有提到地基主要好好的供養)


回覆:
先感謝你與你朋友對佈氣香品的喜愛與購買,


我們人就是這樣,好的東西都希望與好友分享,


但分享是心得感受的分享,香品很特別,還是要請他自己買才行,


佈氣香品之所以特別,是他的味道很清香,跟傳統容濃郁的除障香(藏香)差很多,


我用高山茶做比喻,大家都說我家的茶是大禹嶺的,


那到底是真的大禹嶺,還是大家都是用它的名氣在賣茶葉,


高山茶好不好,一喝下去便知道,騙不了人


香品ㄋ? 也是一樣的,點下去一聞,就知道好壞香品味道差多少


除障香聲稱可以除障,我真的想問障礙在那裡阿?


我說:障礙來自人心,運不好時,有沒有想過修正自己的態度?


佈氣香與除障香除了香氣差很多外,還有一點是別家的香品做不到的,


佈氣香真的把好的光氣接到你家,氣好氣足,人自可慢慢轉變運事,


地基主之事,要不你就一個月最少拜一次,


要不,你就做煙供,煙供的力量聚足,下施才會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