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姐來電要了解香品,並說明自己當下狀況,


師姐:老公開了一間修車場,現在生意差的不得了


我說:氣場不好影響到整個公司的狀況,你修理廠的師父可能脾氣可能也都不好


師姐:生意不好脾氣怎麼會好


我說:不好的氣影響人的運, 不好的氣影響公司的生意


中間聊到,知道此師姐都長期有在持頌經咒


師姐:我唸經都會迴向給我老公的冤親債主,怎麼生意還這麼糟


我說:那你有迴向給自身的冤親債主嗎?


師姐:沒有


我說:生意不好,也是正常的,你的冤親債主不爽,搞也要搞到你老公的公司都沒生意, 你不要以為你的冤親債主不能修理你老公,他是照打不誤,誰叫你自己欠的都不還,還去迴向給你老公的累世冤親債主


師姐:不會吧


我說:靈界就是如此,想想若你是那冤親債主,你會不會超不爽


師姐:也是,那我該怎麼辦?


我說:你用一個的時間唸經後,全部都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慢慢的可平息冤親債主的怨恨,運自可慢慢轉順


師姐:那我用什麼香品對我現狀會有比較大的改善


我說: 香飄飄煙供粉累積福德資糧最快 + 人緣佈氣香 或是24小時大環香(五路財神版本)


師姐就決定香飄飄煙供粉+24小時大環香(五路財神版本)


總結:

夫妻本是同林鳥,

有難來時跑不掉,

冤親債主來追討,

家人禍福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