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的香品確實是品質百分百,不含化學成份一切都是來自天然又珍貴的!


諸天護法都會起歡喜心,凡夫身心也就不會有障礙,行,住, 坐, 臥,方面也都會很自在,不起煩惱!


無明的煩惱漸漸消失,身體就自然不會有病痛,所以,長時間使用詹師兄的香品,是唯一的選擇,為什麼??????????????????


告訴您~~~~~~~詹師兄的香品是大家的助緣,所以,感恩詹師兄的努力開創香品事業,讓大家都用好香,未來世必定結善果!!!!!!


以上是我自己的感想,我是用惠安沉香這味道真的很棒,其於的有感應嗎????一句話:萬法由心生起,也就是"萬法唯心造"


與您分享~~~感恩~~~詹師兄


回覆:


先謝謝你,給我與公司香品這麼高的評價,


但香品我也是真真實實的去把關,香品本質好,對菩薩有禮,


對我們又是有很益,畢竟聞最多的,還是我們自己,


我想,我的體質會變的如此,都是菩薩安排好的,花大把鈔票去學氣功,


身體的氣感,從經營香品起,就變的更敏銳,


我自己的原則,香氣聞的順,我才會去做,


我自己的原則,香氣對身體有益,我才會去做,


畢竟,我經營的事業,已經不再只是為自己了,而是要借由香品這媒界,


去幫助更多有形與無形之眾生,未來世如何,我不在意,


我只知道,用我的心去幫助更多眾生走向正道,


心生萬法ㄚ(當下,每個眾生狀況皆不同,就是要用智慧去幫眾生解惑),


我若不精進, 就一個眾生, 就能把我搞暈了,


給你一點建議:


要把你的氣,先停(聚)於丹田位置,肚臍下三指處,


你的氣要再讓他再降下一些才行,你的氣現在於肚臍上方,那很怪耶!


若這樣你也會賺更多的錢喔,丹田練的好,錢就會滾滾而進,要試試喔,會對你有幫助的,


感謝你的心得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