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你好


辛苦了你一回來我就麻煩你真不好意思,上次跟你提到有關往生姐姐的事,你要我先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1000次,


在找你師父幫忙處理,我有跟媽媽說,這是我們很樂意,我現在正在積極持誦中,很冒昧問幾個問題


1.請問你師父處理這事情不知費用…(因我經濟有限)


費用不貴,3000元有找(已包含金紙.果品與超渡的功德金),但往往這種”姑娘陰”或”倒房”的處理上很麻煩,


我的經驗讓你知道一下,我老婆的哥哥”倒房”,處理流程約如下:


(一)請我師父做主,召請菩薩為牠清淨治病


(二)菩薩或護法先去地府為牠消案(跟人間監牢流程可能差不多吧)


(三)可以在第十殿自由活動,看管3年(假釋出獄中)


(四)3年左右亡者會突然托夢(這時候才能真正的超渡牠)


也就是說一定要處理兩次,才能真正的把牠超渡


2.我可以在公司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嗎?(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屬於個人工作空間)如果可以是不是召請觀世音菩薩住頂加持就可以了


只要你背起來後,隨時你都可以念ㄚ


3.禮拜一晚上我們家來了一隻飛娥很漂亮,兩個小朋友看到很興奮還說不要踩到他喔,


前晚跟昨晚我的夢境都很奇怪,出現同一個人,這人我又愛又恨,前晚的夢境不舒服,昨晚夢中出現一隻七彩羽毛尾巴好長好漂亮的鳥,


停在我手腕上雖然夢到那個人但我心情很愉快


飛娥在靈界是護法神的代表,也就是最近有護法常在你家進出


你這個夢真的很好, 七彩羽毛鳥,是菩薩ㄚ, 菩薩真實在關注你(夢境解讀)


4.我跟媽媽都有帶綠壇佛珠,但媽媽的佛珠顏色變成藍色是整串喔,跟原本的差好多,看起來好像被染色一樣,


怎麼會這樣,左邊是我佩帶的右邊是媽媽佩帶的





那綠壇佛珠不要了,擋煞擋劫擋掉了,那個綠壇佛珠已完全沒能量了,燒掉吧


做煙供時,把線剪掉,把綠壇佛珠放到煙供爐內,加入煙供粉一起化掉,


感恩菩薩化掉一劫難(把你那串先給你媽媽帶著好了)





藍色字為我的回覆





相關文章 :

佛珠若突然變色就要注意了(一)

佛珠突然由香變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