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心緣飄香真是未上市,靈界己收到消息了,因清明節即將到來,尚未向你訂貨前,


家中感受到一股壓迫感的氣,老公每天都發脾氣,心情不好,小女兒每天下課後都喊頭痛,


原本在想,該不會又是那里出了問題,是自己去不好的地方,還是招惹到什麼,家中氣氛不佳,


心中靈機一動,心想莫非與先生家的祖先有關,經請示菩薩後,為此因,


後來用心告知夫家的祖先,說會向師兄訂購香品一包給夫家祖先,後並請他們先暫時離開,


說也奇怪,家中的壓迫感沒,小女兒也不在頭痛了,隨後趕緊向師兄下單訂購2包,


結果師兄只來了一包佛心緣,懷柔來2包,害我星期天那天,全身痛到不行,心也痛,


娘家的老媽,也莫名打電話說我不是要去拜我爸,我說沒有呀!


老媽問我是誰,才知他是打給我妹,打錯電話,


說也奇怪,接完電話,頭痛,全身痛,吃也吃不下,唉……………………


回覆:


這是10天前的留言,一直沒時間回覆,剛剛想到,應當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人是被干擾到不知不覺,怎麼這不順那兒痛,火氣一大堆,像吃到炸藥一樣,


碰一聲 ! 就家庭革命了,想想,這就是祖先求救之法,鬧到你雞飛狗跳,


每每到國曆4月與農曆7月,最最最明顯,說了這麼久,預告大家了,就是很多人不信,


哈! 哈! 哈! 若沒出錯煙供粉,怎麼讓你知道你家祖先有多黑,


哈! 哈! 哈! 若你沒接到你媽打錯的電話,怎麼讓你知道你家祖先有多痛苦,


我告訴各位,一般我們會感應到的痛,約為亡魂1/4痛左右,那大家可想而知他們在下面有多苦了吧,


我是越到4月越不對逕,在此,請各位的祖先不要來干擾我與我家人(已病了幾人),


再來我真的不會對你們客氣,我會用”五雷”來伺候你們,對你們慈悲倒楣的就是我家人,


想想,你們來找我與家人,又有何用,真的能做功德給你們的只能是自己的子孫,


想要功德,就找自己的子孫, 想要菩薩加持,就找自己的子孫吧.



更多相關文章 :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chive?l=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