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燒給媽媽的悲心飄香都做完了,還好的是,我只覺得累了1-2天!!沒什麼特別不舒服!一切真的很感恩!謝謝您!


在確定跟您買悲心飄香後,我就覺得肩頭很不舒服,匯完款之後,我的左肩痛到舉不起來,


我有按照您說的,觀想媽媽左頸肩部的黑氣散去~這兩天真的倍感輕鬆! 而我自己每天早晚的煙烘也做得很認真!


家裡真的好舒服,每天都捨不得出門!下班就想最快趕回家,在家裡真的覺得全身舒暢,走到任何一個位置,


都有很棒的香氣在浮動的感覺!真的好神奇!


孩子除了個性倔強之外,看他也愛待在家裡,不會吵著要出去玩!!


我資質駑鈍吧,沒什麼佛光感應,做煙供這一個多月以來,就只是覺得身心輕鬆!加上現在很認真的在念經持咒,


而有空就拜讀您部落格文章,現在我也把高王經加入每天的功課裡!孩子每晚早早就上床睡覺,


老公自己在房裡練他的太極,而我有我的功課可做!

全家都心靈滿足,這種幸福感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
無法想像"香品"有這麼神奇的力量!

而您結緣的水沈香,我都是在念誦高王經時點上一支,燒完差不多念完10次/天!


這是我的進度啦!(白天上班,只能利用晚上讀經),那種沈香味~~~只能說N個讚的!!有夠讚!


我會持續煙供誦經,其實用個比較不好的比喻好了:我好像對您的香粉"上癮"了!!


沒做煙供沒念經就覺得全身不舒服!心裡會一直掛念著!! 而我在念高王經時,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應,


不過就是心不太能定,其實念其他的經也是一樣!


就很奇怪,平常忘東忘西的,靜下來念經時,反而就很清楚,明天要煮什麼菜帶便當,啊!兒子學校後天有戶外教學要帶什麼~~


對了,等一下記得把什麼放進包包~~喔!還有一張帳單未繳!~~我一直努力想靜心下來觀想佛菩薩,


可是很不自覺的,平常容易忘的小事都會一一像記行事曆一樣,一件件很清楚!我需要再自制一點!


不好意思,說了這麼多!!主要是覺得用了香品很幸福,想分享給更多人感受我的滿足!


另外要請教您的是:做煙供,可以請假嗎?~~~因為偶爾需要返回中部老家給長輩看看,或是帶孩子出門旅遊,


國外旅行的話,至少會4-5天不在家,就不方便早晚煙供了!!我可以向佛菩薩請幾天假嗎?


但是,我早晚仍會讀經持咒,經文及念珠比較好隨身攜帶!煙供真的在外住宿很不方便!!會被飯店趕出門吧!(煙太大了)


請您撥空幫我回覆,謝謝您! 還要感恩您結緣的綠檀佛珠!帶在手上很有安全感!覺得佛菩薩時時在看照我!


而且,前幾天我發現手珠有一層藍藍的光暈,整串手珠是很漂亮的澄藍色!不過,一天後就不見了!!


出現的時間點好像是做完給媽媽的煙供後發生的!總之,一切都是幸福的!!


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位網友們也都天天幸福美滿! 祝師兄生意興隆!! 感恩!



回覆:

感謝你使用煙供之心得之分享,



跟著你自己目前的感覺走,就會讓你越來越幸福,好好思考這一句話,其餘的就不多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