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您好!美好的因緣讓我以香品與您結善緣,煙供也三個月了,一切都往好的改變,心性上,脾氣上也有改變,


不再輕易發怒,真的很感恩,現在也每天努力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在看到您今天的文章,我想請問,是否綠檀佛珠有變色就應該化掉呢?


因為我的綠檀手珠也是變了色,但還是有濃郁的香味,


希望師兄能為我解或,感恩


回覆:


綠檀佛珠會變色是正常的,正常應當會變深並且變綠才對,


昨天兩個案例,那都是因為不正常,才請他們化掉的,


何為不正常?


指的就是突然間,一天左右產生極大變化,


若你念經時,不管念什麼經咒,就把綠檀佛珠拿在手上,有規律的轉動,


這樣的轉動,與數息及調氣的感受雷同,心自可慢慢平靜下來了,


只要你長期這樣做,佛珠的光彩必會越來越光亮,越來越有能量,


這樣才不會枉費我送佛珠的心意,因為這一佛珠,養成自我持咒念經的良好習性,


買虹光佈氣香所送之綠檀佛珠,是有用意的,讓大家有時間就念念咒,靜靜心ㄚ,


就算你已有一串珠,把此綠檀佛珠贈與他人,並教他持咒,何嘗不是功德一件,


更何況此綠檀佛珠,我用特別的密法為此珠開了光,有大的能量場在,


一句佛號一尊佛,一句佛號就有此佛的加持力,這才是此綠檀佛珠殊勝處,


當你能養成這種習慣,心就能安定,有脾氣念經念到沒脾氣,


我老媽常說,我這兒子開車最順了,這個順也就指的人平合比較不會心浮氣燥,


大家可以從開車的習慣,去查覺當下這個人的脾氣為何?


愛開快車或開車猛或煞車急之人,你們認為這人有可能脾氣能好嗎?




相關文章 :

佛珠若突然變色就要注意了(一)

佛珠突然由香變臭(二)

綠檀佛珠會變色是正常的,會光亮ㄚ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