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贊成師兄說的話,我用師兄的煙供粉已有一段長時間,我不是替他打廣告,他甚至從沒看過我,

但他的煙供粉確實會改善家中氣場,
這次我回中部掃墓,想到公墓無形眾生很多,所以掃完墓後,

便到一間我覺得還滿信任的宮廟收驚,結果收驚的師姑說我不但沒卡陰,還很有福報,
如果今日我做煙供就會招來無形眾生,

怎會讓這位通靈的師姑說這樣的話,而且他還說我拜的方式沒錯,叫我繼續,這無異是增加我的信心!!


回覆:


這一次的香飄飄煙供粉(佛緣飄香),會讓太多太多幽冥眾生很緊張,百年難得的聖物,


此次加持力,我自己都覺得意義非凡,賣香的那個人敢說,對改變亡魂的風水有幫助,


但我告訴大家,這次的加持,我召請觀音佛祖與眾諸佛菩薩,特別放光加持亡魂與骨灰壇處,


並且因為高王觀世音真經內的諸佛的蒞臨,讓亡者與菩薩們結下善緣


 


註:若最近大家有什麼不舒服,請不要在問我怎麼會這樣,請你們去問問自己的祖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