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我是3/30(五)親自到您店裡去詢問有關如何念經迴向給小朋友的客人,希望您還記得,是這樣的,


我和小朋友都有戴師兄所送的佛珠,我和小朋友都因太大都有拿掉一些佛珠,因師兄說要拿去廟裡過爐,


但我沒有拿去,就配戴在手上,星期六一整天只是帶著沒念六字大明咒,星期天一早我開始做煙供


(剛開始我是蓋著蓋子做煙供,途中我打開蓋子看煙供粉它呈現像是花瓣一樣之後就蓋回去),


做完之後出門一路上我都拿著佛珠念六字大明咒,到下午回家看煙供爐竟沒有燒完,且我的佛珠有變色(小朋友也有輕微的變色),


想請教詹師兄這樣的變色是好的嗎?且煙供粉沒有燒完全有影響嗎?


是哪裡做錯了嗎?



回覆:


若綠壇佛珠較大,小朋友帶於手不合適,可拆下兩三顆下來,然後你做煙供(或點佈氣環香)時,於爐上方轉3圈即可,


我送的綠壇佛珠(購買虹光佈氣香都會送的結緣品)會變色是正常的,因為它算是活的物質,有能量的物質,




給大家一個”活物質量”的觀念:


只要是”活”的,就一定會越唸經越亮,


只要是”活”的,就一定會越唸經越黑或綠(漸漸的變黑綠黑綠的色彩),

只要是”活”的,就一定會越唸經佛珠氣味越來越清香,


此綠壇佛珠已經過密法開光過,不要去碰到水,洗澡一定要先取下,


此綠壇佛珠是護身的一個法寶,小的狀況都會排除,


有大災之時,瞬間佛珠光亮轉為黑暗,淡淡的香味轉為怪味或臭味,


有時不見得是大災難,可能是自己遇到太多無形眾生,


若有此狀,才需要把它燒掉(佛珠原本很光亮變為暗淡無光)


註:你做煙供時,下面一定要有底粉,才會燃燒完全,若有其它問題,等你用兩星期後再上來留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