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因為你提醒我點了盤香之後去注意自己家裡地基主的變化,我才特別去注意看看。其實以前真的沒有去注意。

不過你這一提醒,我注意了兩天,第一天毫無所得。第二天早晨將醒未醒的時候,發現似乎在臥房門口看到一位變年輕的人的影像,

我心裡知道他原本是一副老態龍鍾的樣子。我覺得那應該就是我家地基主的影像,因為我想要看所以他示現給我看一下。

其實是蠻如夢似幻的一個經歷,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整個家裡環境的感覺的確是變得更放鬆平靜。跟師兄回報一下。



回覆
師兄, 感恩! 謝謝您的用心,靈眼觀看驗證

很多人不知地基主若不好,也會影響住在家中的人,也都會受影響

想想在台灣為何老一輩的長者及做生意之人,都會習慣拜地基主

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注重拜拜,可以說10戶人家,有兩三戶拜地基主,就很多了

我知道這個影響的利害之處所以再加持香品時, 特別去處理放光地基主

這一次的24小時環香,在下施的部份,有特別祈請菩薩(天地正氣光)加持地基主

本24小時環香也會對點香之人特別加持喔


下次要請地基主時方法如下:
嗡阿吽 梭哈 .    嗡阿吽 梭哈.   嗡阿吽 梭哈
召請地基主(特別注意地基主是一對夫妻)
然後左腳(男左女右)跺地3下,他們自會馬上現身


註:
地基主會因守護你家,業績做的好,提昇他們的果位,會被調離開

然後再換別的地基主來,新來的地基主,身上暗淡無光,
(若來的地基主金光閃閃,就表示你家會有好事發生)

所以接近我們後,我們的氣會給他,所以你說對我們有沒有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