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詹師兄您好:


關於煙供是否應加純金金箔問題,個人意見提供您參考,金箔乃上供諸佛菩薩及給予眾生金蓮花的重要媒介,

本人建議還是繼續加比較好,但基於金價問題可以減量。提供您參考。

回覆:


關於9999純金箔是否要加入,其實當我寫上一文之時,我就知道非加不可,


我不也告訴過師兄,我這一批煙供粉我會特別再增加一些甘露丸,


多增加的甘露丸如下圖:


此甘露丸總集,亦特別受過高王觀世音真經的灌頂加持過,


灌頂前後光氣差很多,我有特別祈請觀音佛祖加持,


加持後,我兒子告知有10種光氣,


我問:那10種


兒子:七彩光+白光+金光還有一道銀色光


你我兩個不都清楚,一般要出現銀色光是很不容易之事,不是嗎?


我再想,要加持此物,整合此能量不易,但我想,我們下午的測試,


不也說明了,我的能力又晉升了,此香飄飄煙供粉的能量又再度提昇了l,


關於香飄飄煙供粉”佛心飄香”版本,主要就是把菩薩安住於心,每個人都有佛性,


我用此煙供粉的力量與眾諸佛菩薩再喚醒每個人的佛性,喚醒每個人的元神,

對於冤親債主與歷代祖先或亡魂(看你下施對向為何),菩薩會為眾生說法開示及清淨治病,



優惠專案:

買2包煙供粉就送”惠安水沉”一管

買5包煙供粉就送 ”7寸奇楠水沉”一管




相關文章 :

佛珠是最好的擋煞之物(真實的驗證篇)

直接下訂單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