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收到一電子報,是”法鼓文化”寄來的,


收到之時,我才一瞄到一點點內容時,


其怪,身體莫名其妙的痛起來,我沒在意,再多看看內文,


後來,我不知怎麼連結,進到一部落格內,


好巧不巧,竟然也跟法鼓文化有關係的部落格,


身體肚臍下方的左邊處越來越不舒服,我就去尿尿(沒有尿但很脹),


回來繼續看此部落格之內文,標題” 第一次成為急診室的病人”,


我特好奇,就進去看了看,是一個法師生病了,


醫師說應該是泌尿道感染,因為細菌太多,蔓延到腎臟去了,所以才會造成疼痛,


但我可以確定此醫生的檢驗,應當是有問題的,我看了人體圖,


我知道那是卵巢旁的輸卵管有問題,跟本就不是泌尿道有問題,


哀ㄚ,遇到庸醫,這真的是要讓此法師活受罪了,


我在想,因當有因緣,才會讓我這樣去感應到對方的痛,


但我不能出言去告訴對方,你的醫生檢驗有問題,


等一下,被人家說我是瘋子,或是我是……….


當下, 我做起煙供,祈請菩薩放光加持他的痛處,


瞬間我的對應點的痛處,緩解了許多,我於2012/04/12 19:55 留言回應,


行者為你祈福中,  祈請菩薩放大白光為你清淨,請法師要多加休息ㄚ,


若有人認識此法師,請他敢緊換一家醫院,去檢查卵巢與輸卵管,否則只會讓他病越來越惡化,


她的病狀,就是會讓她很想尿尿,但又尿不出,膀胱處會脹脹的,


我雖沒醫學知識,但她的痛我是真實的感應到,很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