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喜馬拉亞山的”香飄飄煙供粉”,這次的”佛緣飄香”版,就剩個位數了,


感謝大家的喜愛,買到之人,都是有大福報之人ㄚ,


香飄飄煙供粉加9999純金箔的版本,已要全數銷受完畢了,賣個兩天就沒了,



我想,接下來的香飄飄煙供粉到底還要不要加9999純金箔,


我覺得還是徵求大家的意見好了?


當然我也在想接下來要做何 主尊 加持之香品,都還沒有靈感耶!怎麼辦?


想想四月份我請大家盡量做下施的部份,對象以祖先為主,


四月才過4天而以,還有26天的時間,又還有那麼多的祖先在求救,真不知如何是好?


救祖先是盡孝道,祖先一受益,才有能力保佑子孫,我再想想好了




(燒完煙供粉時,你可以明顯看到香灰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