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說到這個煙供,就有一篇好長的故事,簡而言之,我做煙供的緣起來自一位台中李師姐,10多年了,

當初都跑台中跟李師姐購買,後來因為實在有點遠,於是就近到附近佛具店購買....如此,煙供粉換來換去,

直到幾個月前才在網路看到一位師兄賣的煙供粉,據這位師兄說,這煙供粉是海濤法師法會使用款,

我想價格也不貴,就一直用這位師兄的,老實說,沒啥好或不好的感覺。


我做煙供說不求甚麼好像太清高,但是我真的是可憐無形眾生的心多一點,所以做煙供對我而言就像例行工作一樣,

室內煙供天天做,因工作關係,室外煙供每星期日才做一次,您的煙供粉我一直想買來用,

但是對我來說好像有點貴(不好意思),預算有限,雖然開補習班做生意,但並非一般人想像的高利潤,

所以我有許願,若怎樣怎樣.....就買您的煙供粉來做煙供,只是到目前為止,這個目標尚未達到,無法還願。

宗教的信仰見仁見智,我總相信,心的修養比嘴巴念經持咒來的重要,或許我修養還不夠吧!

謝謝詹師兄!




回覆:


我真想問你,修是要讓自己越修越糟嗎?


我說過很多煙供粉,跟本上供菩薩不了,只會讓你越做越糟糕,


對ㄚ,憐憫無形眾生,你就繼續可憐他們,讓你家人跟著遭殃好了,


一個修行者,要修到身上氣,變的如此糟糕也是不容易,


我敢言,接近你的人,都要變倒楣起來,可知為何?


簡單一句話:你身上都是衰氣,試問如何好


這是兩點我對大家的建言:


1.人生之路不順時,請修正自己的觀念,重新自省,才能轉變,


2.修行者越修,生活越不順暢,請放下我執,學會檢視自己,修正自己,才能轉變,


你問我還需再做什麼?


我說:沒錢買好的煙供粉,沒關係,但請你停止用你現在那個不好的煙供粉,一些時日,你的頭自然會慢慢舒服起來了


你言:宗教的信仰見仁見智,我總相信,修心的修養比嘴巴念經持咒來的重要


對於你這句話,會害死你的,很多事真的要雙管其下,缺一不可,

修心是在修正自己,持咒是來幫助你修心的,


持咒可幫助你靜心,心靜才能有效的入修ㄚ




註:你的氣場,我實在招架不住,我刪文了,請你想通了再來留言吧,不然就請你當個觀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