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早安
謝謝師兄的回覆,一語驚醒夢中人,找觀音菩薩,


才猛然想到,5月初到朋友家,朋友帶我看他家的神明廳,供奉觀世音菩薩,我向菩薩問訊,


當晚沒夢,隔天,我把綠橝葫蘆放在房間,晚上就做夢,而且是連四晚,心中覺得奇怪,


師兄不是說,放綠橝葫蘆可以睡的安穩,怎麼每晚都夢!


原來葫蘆寶不是只有清淨過濾不好之氣,他還會傳達訊息,好像雷達防護網,


哈哈!好神! 處處有玄機!!


告知朋友要去拜觀音菩薩,心中不安已除,謝謝師兄指點!!


還好遇到"正道"不會走冤枉路!感恩!!


回覆:


你能放下不安的心,那很好,


不過,你朋友自己很難走出來,你要幫幫引引路才行,誰叫你們是好朋友,


葫蘆寶到底會有多少奇怪之事發生,我真不知道,


我開光葫蘆寶之時,運用祖師爺所教之法,加上我家主神的法寶,


對所有眾生可說真是一大福報,我知道還有很多人都還在祈望此法寶,


因為殊勝,相對的我也要受的亦更大,


我請示我家主神,葫蘆寶可以在與大家當結緣品是否?

哈哈!好神!處處有玄機!!


玄機在何處?


就在你面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