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在家自修,念經咒或修法,


或者人家說:你要念這個經咒,會很好的,


或者人家說:你要念這個經咒,可以幫你解運,


但真的是這樣嗎?


昨天一師姐來電,我問最近如何?


他說:很不好


我想想,怎麼會這樣,前些日子不是順順的,


我又言:你最近到底做了什麼?


閒聊之下,我知道他最近念了一些別人給的建言的經咒,


我說:不是每種經咒都適合大家念的, 有的咒,沒念沒事,一念你就事情一堆,是不是你自己去回想,念前運如何,念後,運又變的如何?


師姐:好像是耶!本來順順的,後來念這個經咒,就開始怪怪的,又生病,怎麼我在公司不會咳,一回到家就一直咳


我說:因為你旁邊都沒護法,你念那咒太強,眾生會聚在你家,又都不走了,你如何順?




我想問問大家,你身旁可有護法神?


當你家眾生一多, 護法神會出面來幫你處理


當你有劫難, 護法神會出面來幫你擋煞


當你沒客戶, 護法神會出面來幫你召喚客戶來


一般人修持,要感動護法神來幫助,已經很不易了,


我這次加持煙供粉,特別召喚護法神下來,請護法神下降幫助大家,


祥龍飄香煙供粉板本,護法神下來做清淨與結界,對於長期無故受外靈干擾者,特別有幫助

我加持香品的數量,也是有限的,要訂購的人就趕緊在我主站下單吧!




優惠專案:

買2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惠安水沉”一管


買5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7寸奇楠水沉”一管



相關文章 :

直接下訂單購買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

香飄飄煙供粉原料與介紹(主原料產地為喜馬拉亞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