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早上好。

我是謝**,昨晚點煙供粉煙好大,效果很好,一家大小睡到打鼾,謝謝你的香。請問幾個麻瓜專用技術問題,

1粉無法壓成三角錐形,倒進爐裡就跨溜~

2煙供十分鐘就燒停,要去把粉"撥開戳破"才會繼續,是否我弄太緊只燒到皮?

3.四小時盤香滅了兩次…新手上路…

4.我燒香同時也可點香環和煙供嗎,還是錯開較妥當?

這些問題請以方便方式回答,感謝您。


回覆:(以上是傳到我手機上的)

師姐:妳說妳2歲多小孩原本很難睡,晚上會起來多次,你剛開始用就能馬上感受,而大的小朋友你說會常期咳嗽,

看醫生也都一樣,只要長期使用香飄飄煙供粉與佈氣香,加上自己用心的持咒,慢慢的一定對你與家人,都會改善一些事

1.你先用器具用6/1的粉,倒過來搖一搖,再裝7分滿,倒過來搖一搖,然後填滿,稍為壓緊一下,

然後倒到煙供爐內,稍為提高一點點,用另一支手彈一下器具,應該就會出現很漂亮的三角錐形

---- 若還不會,就來我這一趟,反正你的車程不用15分

2.燒煙供若不蓋蓋子10分燒完,但還是會悶燒,是正常的,若蓋蓋子50分燒完,也是會悶燒,也是正常的

3.你家穢氣太多的關係,幾天後,氣場好一點就會一次燒完

(佈氣香會檢測家中氣場好壞,有兩三個案例,都發生過與你同樣狀況,幾天後就完全正常, 點後都一次燒到結束)

4. 燒香同時也可點香環和煙供這是可以的

祝您 家庭和樂 順心如意 !

備注 : 每個人使用狀況及改善皆不一,以上只是這師姐的感受,並非每個人用都會一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