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事百百種,一樣米養百樣人,


別人平日怎麼思考,我不能去阻礙他如何思考,


但請不要把自己的垃圾,往我身上倒,


有的人,就是愛問東問西的,我這又不是菜市場,老闆菜一把多少,老闆豬肉一斤多少,


有人問:師兄你可不可以幫我看看我身上的氣場好不好?


下次我會告訴你,請給我30萬,我可以去幫你買一台高科技儀器,


這儀器還可以錄影,也就是動態的, 讓你天天在家看自己氣場好不好,


有人問:我家拜觀音,可以用什麼香?


我想問問大家,什麼香不能拿來拜菩薩?


每每遇到這樣的人,都是被他們莫名其妙的問題,問到連回我都不想回,


當我心靜下來時,去思考這些人的心態,我只能搖搖頭,這是人該有的思緒嗎?


怎麼都不會去思考,如何讓自己活的更有意義ㄋ?


虛茫渡日,不知所挫,人生在世,不過轉眼間,


1年過去,10年過去,等在老死的前一刻,才知道自己白活了一輩子,


請大家有空閒時,就多持持咒,讓心寧能平靜,慢慢智慧才會漸開,請老實唸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