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我是謝**,感謝你的煙供粉,我這幾天得到充足的睡眠,我兒子還開心的想抱著開運除穢水睡覺,


我把除穢水放在桌子的時候還看到瓶子閃出白藍光,我一度以為自己眼花了。 第一天晚上環香有點不著的問題,


點了三次熄了三次,不過在煙供連續三日後,環香就不會點不著,我們家的神明看起來都很開心滿意的樣子,


(至於神明是哪一尊神,我曾經問過長輩,長輩說不會"寫") 我看了"三文公"好多回,他的樣子從開心到滿意,蠻神奇的。


除了手機簡訊問你的技術問題,就是煙供三角錐會垮掉以外,第一天晚上我夢到你教我的六字真言應該


念成 Om Ma Ni Be "ME 咩" Hon. 而不是 Om Ma Ni Be "Mi 咪" Hon 我想了解是否我記錯啦 該怎麼念呢?


另外 煙供可以在陽台做,但是陽台不是屬於外面的部份嗎? 陽台有紗窗,需要打開來嗎? 謝謝你!



回覆:

1: 越小的小孩,本身靈的直覺力最強,所以表示開運除穢水真的是好東西,這是天地間的能量水,

再加上5種以上大法會的加持水,所產生的聖物


2. 除穢水放在桌子的時候還看到瓶子閃出白藍光 --- 你還不錯喔 ! 還能感應到光的色彩,我都還感應不到耶,

不過以光的顏色,白藍光偏向護法神的光


3. 點了三次熄了三次,不過在煙供連續三日後,環香就不會點不著 --- 這表示我上篇文章回覆的話,

一點都沒錯,佈氣香品會測家中氣場好壞



4. 六字真言這兩種唸法都有人在唸,我是13-14歲時,接觸到這咒,那時不知誰寄廣告文宣到我家,

裡面附一張觀世音照片,照片後面有咒音與注音,我總小心亦亦收在皮包內,我第一次學的就是

” 嗡嘛呢唄咪吽”,若你有疑惑,建議你要去請教上師或法師,這問題我無法給你明確的訊息


5.我說了若你不怕煙大,就在家裡神明聽前做,用意,可淨化神明聽不好氣場,亦可淨家中不好氣場,

那你可自己決定在那做,陽台內陽台外,紗窗打開與不打開,有何差,重點是在於,煙供只要做的對,

就是會改變你目前家中不好的狀況,剩下的你就不要鑽牛角尖,你要好好處理你的心才行,寫你這文章時,

感受到你心輪狀況要好好處理,就如你文字一樣,執著一些不重要的事,想想你要的是,執著於過程百分百完美,

結果不盡人意;還是在缺陷的過程享受缺陷美,結果是自己想要的(我說的話,比較重,請你別介意)



備注 :
每個人使用狀況及改善皆不一,以上只是這師姐的感受,並非每個人用都會一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