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陰地為福地之法  --  下面留言就是驗證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0150&prev=10154&next=10146&page=1&sc=1#yartcmt


多謝師兄。改日至你那兒詳談。我有將後院相片po上相簿(我目前皆在第12張有光的那間門外做煙供。)

7 最適合,13與10那裡問題比較大,你自己看著照片自己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哇塞!你太厲害了。10與13是和地主承租之地,一個鄰大排水溝、一個原本種菜下有臭水溝。


7為婆婆年輕時所購,現為家中停車場與全家大多時間出入口,旁有2棵大樟樹(3、40年)+1棵龍眼。開放式空間。


你好神,哈哈


我說過任何東西都會有氣場的存在,好與不好騙不了人,


就算是照片,一樣會有好能量與不好的能量場,


這個師姐家中我沒去過,突然拍了13照片在部落格中,要我去看看照片,


拍的照片那看的到水溝ㄚ,我就是感覺那裡氣場非常不好,


我看你還是趕快聽話,去埋一個”堅牢地神寶瓶”好了,


看看會不會轉變你家中的命運,才不會讓你老公,腦鈍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你ㄚ,也是一樣,明知你老公要合作的對項,心念極差,還不阻止,真正ㄝ害喔(台語)


以上藍色字為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