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又來了


使用煙供三周後驚喜分享~


最近喉嚨常常出現不同的味覺喔


當精神很旺時喉頭是甘甘甜甜的


當精神稍差時喉頭出現苦苦的像藥一般的味道


很有趣耶~~


最令人驚喜的是現在我只要想到某人,某人就馬上打電話來~~


或者我想吃某樣東西,我老公就買回來,我還問他:你為什麼買這個?


他回答說: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嘻~~~修行就是這麼快樂和簡單〈懺悔過去,感恩現在,創造未來〉




回應:


謝謝煙供粉使用心得分享,


能保持健康的心態,去修持,非常好,這是值得大家學習的,


修行就是這麼快樂和簡單,這句話不簡單,有沒有敲醒大家的心靈ㄚ,


修行修行,越修越如意,


修行修行,越修越開心,


我說過,只要你的心念正確,修行就是會讓生活越來越圓滿




註: 煙供後每個人皆會有不同覺受,以上是此師姐的個人感受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