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身體快著火----說說大陸行的故事(11)


用溫度計量了量38.5度,趕緊給她吃退燒藥,我也趕緊去冰箱拿冰枕用毛巾包起,讓她去房間躺著,


換老婆中招了,怎麼回事?該處理的靈界干擾,不是已處理了嗎?


當晚,再處理了無形的招陰符與萬蟲符掉,很奇怪還是有很大的壓迫感,


我於定中見到自己的喉輪到心輪間,中間連結處完全被切斷,有一黑物隔離著,


但老婆發燒,我還是輸送自己的真氣給她,


我是全身熱的要命,風扇不對著自己吹真的不行,感覺身體快著火了,


我睡覺時就在思考,這房子的的風水佈局,全都沒問題,


當初,買房子也特別請教師父,師父借由通靈力及跟玄天上帝的請示,


幫此風水打分數過,分數有正40分,一般人想找到正40分已很難很難了,


一年半前買房之時,我看過7-8間新的樓盤,每間也都有請玄天上帝打分數,


這間房子,是最高分的,隔局也很方正,客廳感覺又很大,所以才購買此房的,


風水沒問題,住此房的人又常常生病,大病小病不間斷,


以前,在台灣也一直在幫住於此的媽媽及二姐處理狀況,都是被作法的,


我老婆爸爸都死好幾二、三十年了, 老婆爸爸的墓地,也是不斷的被施邪法,


放毒蟲、插針、插箭,什麼邪術都有,我也是一直在化解,不解的話,都會影響到他的後代,


老婆她家小時候在農村,在那地方算是家境還不錯的,


她們家是那村唯一家中有電視機的家庭,晚上總是聚集很多人在他家看電視,


家中是做生意的,後來,老婆爸爸被人害死,殺害她爸之人,後來也被槍斃,


她爸的墳墓是葬在殺她爸兇手家面前,正門口約100公尺處,會不會因此而再讓對方不滿,請人下符要整垮她家所有人ㄋ?


 


 


待續………… 


相關大陸行的故事 :

房間風水鏡子不可對床  (1)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爛桃花風水局(2)

我家沒冷氣太熱了(3)

體內躲鬼身體冷,就不怕熱(4)

ㄚ娘喂!真的見鬼了(5)

黑符,家中鬼眾一堆(6)

雲南女子施放蠱毒(7)

 跳江去(8)

用洗衣皂來洗身體與洗頭(9)

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10)

我感覺身體快著火(11)

遇邪術的亡魂(12)

好可怕的冤債,一人造業,全家遭殃(13)

風水學沒有教的事(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