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幫忙解一夢,夢如下


前天晚上睡覺晚上被我ㄤ嚇到~(晚上關燈被他低臉嚇到)=_=


害我今天睡覺作夢被追著跑~(也不知道是怎樣,我就感覺人家是不好的)我就跑ㄑ躲起來~~


心中一直唸南無大慈大悲救苦就難觀世音菩薩~)之後應該沒事就醒了~end


另一 我夢到我推小孩要去走走~散步~看見兩隻狗走向我們~一黑一黃~


一直要跟著我低孩子~我怕他們咬小孩~便走向前 要離他們遠一點~


他們還是走到小孩面前~是和善低~


但我還是怕~~我抬頭看狗身上是沒怎樣也沒病~於是我手動一動扇一扇說~不可以過來~~~

他們就在旁邊一點降子 看我們~end



通靈直線閱讀解夢: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可知為什麼嗎 ?


夢中的黑狗代表的是自己的祖先,祖先來看你了


雖然你看到他們沒有病痛,但他們還是希望得到解脫,


那個黃狗代表家中有倒房,有機會就幫幫他吧,免得以後受干擾


倒房:家族中有生男孩至未結婚之前即逝世者


靈界不可思議,要解讀不是如此簡單,很多人要找會的人去解夢不易,


以上僅供參考,信不信在於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