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我有照您說方法放此音樂去修好幾壇四加行了,修完第一壇法後的當晚,頭痛了一整晚,


平常很少這樣頭痛的,直到隔天起床都還是痛,趕緊再修一壇法,修完法竟然頭完全不痛了。


這幾天照這個音樂版本下去修法後,吸不到氧氣的狀況有好很多了,感謝師兄教我這個方法,


但很擔心不知哪一天又開始嚴重起來,現在我都每天除了修法還另外放這個音樂再唸百字明咒至少108遍,希望可以徹底解除病症。


以前做人做事都是任性而為,毫無EQ可言,現在愈來愈覺得人生在世還是多結善緣,多替他人著想,


否則冤親債主來聚頭又躲不掉時,哭都沒有眼淚。




回覆:


這個叫印證,我所言之事,真實不虛假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1311&sc=1#11415(上文)




會讓你頭痛,那叫剛好,不讓你痛,你那能知道被你傷害過的眾生,他當時承受什麼樣痛不欲生的生活,


此音樂的特殊能量加持,我與根本上師及本尊,三者合一,用金剛薩埵的百字明咒的力量,


為此幽冥眾生清淨,並祈請金剛薩埵放大白光為此眾生治病,療癒牠頭上的傷痛,


那天的能量加持後,我自己頭痛了一個晚上,我也一樣要去擔待此衝擊的,


你吸不到氧氣的問題,也是反應出人本身心胸狹窄,你要好好的調整自己,這個問題自然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你唸百字明咒後,請金剛薩埵作主,放光加持你傷害過的這一眾生,他的病癒了,你自然就不會再發病的,


買包”救渡飄香”來做煙供,此煙供粉能更有效的為所有眾生清淨、治病,


是借由觀音佛主與蓮花童子的大加持,讓眾生早日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