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內我念滿49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已是零晨,心中想想還是不要這時加持香品,


等待中午時,再來加持香品好了,用中午12:00的時辰最妥當,


加持煙供粉過後,成日是好日子,也順便加持其他佛珠與寶貝,


加持後,我想等師兄來後,再一起試試看吧,本來就與師兄約見面聊一聊了,


我們先點起救渡飄香試了一下,感受不錯,能量場很大,但總覺得少了什,


聊天中,我告知師兄昨夜做一怪夢,我指導一群人,要表演操槍(尤如閱兵表演)給根本上師看,


那個場地很怪異,竟然是在海邊,大家準備排對,很多人站的地方是乾的地上,


有幾個人,站的那裡有水,就像下雨後,有的地方乾了,有的地方是積水的,


那幾個人,站到那積水的地方後,天ㄚ! 沉到水裡去了,糟受到魚的攻擊,


現在想起來時,想想根本上師不見了,怎麼會這樣?


師兄笑了笑, 根本上師不見了(此時他可能有收到一些上面的訊息吧)


我突然想起,上次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的版本,有請蓮花童子下降,

ㄚ,難怪會先做這一夢,真的忘了召請蓮花童子出來了,


我再調整一下,你再看看好了,調整後,再點起煙供粉,


我問:大蓮花童子可否出現(有9色的蓮花童子)?


師兄:有


我問:那小蓮花童子可否出現?


師兄:有


我問:觀音佛祖可否為眾生說法?

師兄:有,這個版本很好,會大賣的,六道眾生會很喜愛的


通靈閱讀解夢:


大海 – 指的是廣大的眾生(想想裡面有多少魚ㄚ)


操槍者 – 指的是每一個眾生


魚 – 指的是六道眾生


魚的攻擊 – 指的是六道眾生為此而來


整體解讀:


此煙供可利益很多很多的眾生,只要好好持咒用此煙供,自然可利益到無數之眾生,

在幫助這些眾生的同時,也是再為自己造福積功德資糧



………………後續還有故事



優惠專案(8/22方案調整中):

買2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 紫檀手珠(小18顆)一條

買3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 加里漫丹水沉佛珠108顆(0.8cm)一條 + 綠檀手珠(保護傘珠)一條

買5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黑奇楠水沉佛珠108顆(小的0.6cm)+黑奇楠水沉佛珠18顆或20顆(1cm)2條+綠檀手珠(保護傘珠)

此黑奇楠水沉佛珠比先前那水沉珠,本身香氣更特別,是更高檔的水沉佛珠,單獨要買的話很貴的ㄛ






相關文章 :

救渡飄香煙供粉讓冥陽皆得利(一)

救渡飄香煙供粉加持前的夢境(二)

高王觀世音版本的救渡飄香煙供粉,又是驚動到靈界了(三)

黑奇楠水沉佛珠帶手上,很時尚

直接下訂單購買"救渡飄香"煙供粉

端午節5/5(農)曬過”純陽之氣”的香飄飄煙供粉

香飄飄煙供粉原料與介紹(主原料產地為喜馬拉亞山)







關於4月份幫助祖先煙供粉的文章 :

(一)觀音佛祖金身會自己持訟高王觀世音真經

(二)不尋常

(三)那麼多的幽冥眾生,那招架的住ㄚ?

(四)中樂透第一特獎

(五)祈請蓮花童子賜予9色蓮花

(六)觀音佛祖、蓮花童子及諸佛菩薩加持讓大家都收到圓滿之功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