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傳人的頭上有三把火!如果這三把火全滅了,那你的小命也就差不多了!!!~~

記的當年聽過這麼一個故事! 在一個大雪分飛的夜裡,一個人開著車,從公司剛下班回家,

開的大概70邁的速度一個急剎車撞倒了一位年青的姑娘!但他下車的時候,卻沒看到那位姑娘!

他心裡一下子打了個冷戰,全身都是寒意,於是馬上開車回家,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聽到有人在車後面叫他,

他從反光竟裡面一看,是剛撞倒的那位姑娘向她招著手說再見,嚇的他急踩油門猛的開回了家!


他到了家把這事情告訴了妻子,妻子說"你也許撞到鬼了.今天你沒事是全靠著人的身上有三把火,

2把在肩上,一把在頭上,你說那鬼叫你的時,候你從反光竟裡看了她,你的頭上的火已經滅了!

你千萬明天晚上開車回來的時候有人叫你別回頭看,也別從反光竟看.要不你就危險了.


丈夫懷著不安的情緒去上了班,由於明天領導要公司審查,所以今天晚上只好加班了!

他一直加班到晚上11點半才把工作全部做完!他本想要不就住在公司算了,但是想想老婆還在家裡等他呢,

於是就開車往回家開!他走到昨天撞倒那位姑娘的那裡,心裡不由的有些寒意,接著繼續往前開,

忽然聽到老婆在後面叫他,我心裡咯登了一下想這會老婆應該在家,但是由於好奇心做怪回了頭了!肩上又滅了一把火!

但是他回頭看卻什麼都沒有!他這會想起了昨晚老婆跟他說的話.他想這回死我也不回頭了,如果回了我估計連小命都沒了!

於是他瘋了似的往回家開,就聽車後面一直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好不容易開到了家,和老婆一起睡了,

可是到了半夜聽到有人敲門,把這對夫妻吵醒了.老婆說"不要去看門."


剛說完就聽到了是老公的朋友在叫,老婆正想說話,老公已經到了門口了開了門,一看什麼都沒有,

這下子可把那個男的嚇驚了,他準備進屋的時候,門口有人拉他說別走別走!這回你就當我的替身吧.


切忌:晚上有人敲門不要看,否則你的第3把火都滅了你就死定了



轉自網路上的故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