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玄機師兄: 吉祥 如意^^


最近我覺得我有些困惑,家裡姐姐他們及小孩從印尼回來一個月了,小的正值三歲很皮,


但有時常常很愛欺負我的小孩.... 就蠻愛吃醋的吧... 昨天早上姐的小孩就罵我壓...


我就說罵別人就是在罵自己..會被懲罰的,早上後來我才知道....我家狗自己從樓上開門下來,


嚇到她從樓梯滾下去,我看到她右眼下觀骨的地方黑青(看起來像被打的)+_+總之,


昨天唷,從早到晚都一直在受傷 ~


還有煙供我一次都供很多,除了上供諸佛菩薩諸天龍護法神之外””,我++小孩+我老公””+當地地神+有緣之眾身.........


因為只有唸自己,而已覺的有自私低感覺呀~~@@ ,且家裡還很多人,想說至少我自家人,跟居住的地神一定要吧!!!


我不知道這樣子可以嗎 ?confused..... 還有家中該點什麼香,會比較合適,


謝謝!感恩您!


回覆:

1.有修行或有念經之人,自己的言行舉止要特別注意,


想想你的無心的一句話,他就被護法修理了,


趕快意念收回” 會被懲罰的”這一句話吧,


男孩都是很皮,這是天性,要慢慢的去教才行


2. 地神也屬於龍天護法,是上供的部份,請自我調整一下


小孩一般約10歲開始才會有冤親債主出現,你暫時不要去幫小孩的


若你想要做你老公的部份,那你煙供粉的量要加大,咒力也要加多才行,


免得把自己搞的一蹋糊塗,會讓自己裡外不是人,


有形的人跟你不合,無形的眾生找你算帳,


看看現在的你心真的太亂太亂了,我一進你部落格就知到,


現在的你灰灰暗暗的,一點光彩都沒有,跟剛認識的你差太多了,


很多事是要去溝通,思考後,才可以決定要不要去做,不是先做了,才來想解決之道


3.最近你心亂的不得了,用觀音的吧,看看能不能讓你心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