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安好!
我用師兄的香品一段時間了,感應都跟買的師兄姐差不多,直到昨天我做夢煩請師兄有空的話幫忙解讀,


是我家的祖先怎麼嘞一入夢中,先看到像京華城小吃街的感覺,很亮很舒服,我跟一個長的像林書豪的人,


(ㄏㄏ比喻因為祂長的很高大約200多公分臉真的像林書豪長臉,瘦瘦的)坐在小圓桌,


他給我的感覺,我很喜歡祂很尊敬祂,然後,


我問祂要喝什麼?


祂回說:金秸檸檬,


我走去吧檯點飲料,送來是用一個很漂亮的高腳杯裝的,說真的,我沒看過這樣的金秸檸檬黃澄澄的會發亮又很透明,


之後祂跟我要第二杯,這次吧檯變比較遠,走的當中,人慢慢變多嘞,聽到一個類似導遊的人說:下車下車,要上課了,


我走回圓桌,多了2個穿黑西裝的人跟祂坐,祂又跟我要第3杯,這次真的像逛百貨公司,走了好遠,


經過一條暗暗小小的樓梯,出口處到了一個很大很漂亮的禮堂,裡面坐了1000人以上吧,


那個打領帶的導遊,我跟祂擦身而過,祂面無表情說要上課了,這個(一串綁了3個又大又結實的三角肉粽)上課結束,


後拿到車上吃,爾後我走到吧檯點,但金秸檸檬沒有了,我就醒了,


那1000人我不認識但很熟悉,師兄的煙供粉我農曆七月開始就燒給我爸姓的祖先,


但我沒有燒大量,是早晚一個3角錐加持咒,我爸2天前大感冒咳不停燒聲(台語),


我又做夢是祖先要什麼還是怎麼了麻煩師兄了,阿彌陀佛,祝生意興隆


回覆:


神明或護法對你還真客氣,我說過一般會見到菩薩或護法,真的是又高又大,


一般像阿凡達般的高大,叫正常,修的越高,就越高大,兩三層高都是正常的.




看到你的夢境,我大笑,三角肉粽與一個3角錐煙供粉,


這個夢境你都已經知道是什麼意思了,還來問我?


你可以繼續皮一點沒關係?


想想你這樣做煙供的方式,可以幫到幾個祖先與好兄弟,自己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