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師姊又在哀哀叫,我沒多想什麼,我說中元普渡燒煙供後會不舒服都是正常,你太會哀了吧(台)


師姊:為何都是我在痛,太不公平了




我說:那是你們祖先的業力,沒有什麼好怨言的,我不是一直在告誡大家,救渡自己的祖先也是在為自己做功德,


祖先好,不來找子孫求救,搞的家中雞飛狗跳的,那家族中大家也會比較順暢,只能怪自已修的太差,


你們夫妻倆燒4包煙供,我是幫大家一同燒66包(其中4包是我給我家的祖先),我不是好好的嗎?


是你太沒用了


師姊:是Y,你怎麼都沒事


我說:家中還是有些狀況,只不過我沒說,怕造成大家恐慌,現在,我可說給大家知道一下,


隔天,我是沒事,但我老婆一樣哀哀叫,喊腰酸背痛,我當時有告知要他幫忙念高王經,他愛理不理的,


算了,讓她痛也是應該的,我的小兒子,喊肚子痛了,我知是擔待的問題,我請我老婆帶到隔壁醫院去看,


她執意要去大醫院看,


還要幫他拍X光,小孩肚子痛,隔壁專門看腸胃的,先去看,該吃藥就先吃藥,該打針就直接打針


老婆:不行,一定要去醫院仔細檢查


我說:我在站內都跟大家說,一定會有不舒服的狀況,這是輸送功德的擔待,大家都相信你老公所言,就你不信,
(我這小兒子生下時,本身的靈性根基就很好,擔待本錢就足)


老婆:我自己帶去大醫院,我就繼續補我的眠


........................待續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為何都是我在痛(6)

左邊肩膀上的一把刀(7)

火燒功德林(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