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短訊二


早上玩遊戲時被教練罵的狗血淋頭的,罵完要我們沈澱之後再去吃飯,


下午就要我們喊,喊完哭完竟然還要我們唱歌、跳舞,根本就無法吃飯,


喉嚨痛的要命,腳及手都在發抖,晚上又搞的全班都哭成一團,


真的會被搞到神經錯亂


---------------------------------------------


回應:
一切都在教練的掌握之中,一切的狀況對教練來說,只是給予學員,新的不一樣的學習,


課程流程一樣,學員不同,卻會發生很多趣事與”挑戰”,


“挑戰”也是課程中,很常用的的名詞,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何嘗不是一種自我挑戰,


人比人,氣死人,若你學會自我挑戰,讓自己天天在進步,那才能真正的去成長,


教練也相當是一個老版,員工犯錯,要嚴厲的指責,或許說指導會更好,


當老版的也要懂安輔員工,我在笑,總是會先給你一槍(嚴厲責罵),


再摸摸你的頭,給你糖吃,安輔你的心,


若你能懂得此技巧運用到你現實的生活中,對人事部份你皆可得心應手,


一般再強再硬的男人與女人,在第3天,全都會受到感動而深深落淚,


畢竟我們人都是有感知的,心騙不了人,心的感受,更是騙不了人,


你說喉嚨痛的要命,腳及手都在發抖,哈哈哈,正常的,


你也瘋狂了,不是嗎?


有很多學員在課程中,狂野的很,深程意識的那個我,今日被喚醒,


我說:大陸上有多少人上了這樣的一種課程,心靈上的突破是多麼迅速,改變一個人是如此的容易,
身為台灣人的你,真的要好好的自我去檢討


記得,一階段結束那天,我老婆帶的小孩,一同去接我時,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我老婆說:你怎麼像小孩一樣,玩的好開心一樣


我當時感受,自己深處於人間中的天堂,見到的一切人事物都是美好的


用棄老返童來形容,當時就是一顆童子心,一切都是無污染的,


想想一般修練人要到達此境界,要用多久時間才能換取到,


無礙、無虛假、無怨,一切都沒有煩腦,


有歡樂、有感動、有悲傷,心中充滿 滿滿的愛,眼光中充滿濃濃的愛意(言語難以形容)


一切又都是真真實實的現於眼前,


不管如何,讓自己永不放棄,抱著美好感覺繼續前進


(送給大家課史中精典歌曲與大家分享)



陸續會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