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10多天後,此師姊打電話來告知,上吐下瀉10天左右,今天才有力氣撥電話給我,




我方才告知我和師兄去特別處理過你的前世因果,有一人竟然連續九世都被你殺死,


師姊更語出驚人的說:那個傢伙也太沒用了吧,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還被連續被我殺了九世,


我說:人被你殺了九世就算了,現在還說話來遭踏他,你怎麼不知要好好的懺悔?


我簡單的把每一世的因果,及如何殺害對方之事一一說明清楚,


你Y,真的要好好修持懺悔才是


師姊:以前(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

(這是大家最常說的一句話)


我說:好像只要說這句話,就不用為累世自己所造的業負責一樣,若真是這樣,那大家都不用去行善積德了,


師姊:我也都有在念經Y,應該也能白一些吧?


我說:一個人都能讓你連殺九世,你的業力真的是很重,


師姊:好拉,我會努力念經的



………………………待續  (真的惡夢的開始,他的冤親債主衝著我全家而來)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